close

11.jpg

標題 我很無言  因為 我睡起來 就到施工地點了

只知道在桃園  哈!!   第一次在工地遇到這種情形

守衛室沒守衛 我問旁邊的女工人 她說晚上才會有... 厲害 居然有這種離譜的事情

阿車子 工具要下貨 要找業主 結果 設計師沒業主電話 這個更屌 TMD電梯要感應扣 才能上去

我就從1F 走樓梯到7F找業主無言的事情來了... 樓梯安全門1~6F 都沒關 就7F 是關的  

你老師咧 阿我不是白走了...後來又回到1F等  

還好業主夠聰明 時間有點晚  覺得怪怪 下來找我們  不然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

 

 

移動到房間 這間應該算書房 跟師傅一起站好櫃子後 水平調好  全部櫃子固定好之後

他就跑掉去廚房繼續用櫃子 我就留下來收尾

0.jpg

 1.jpg

 師傅弄完廚房  我那間剛好都弄的差不多  ... 此時師傅換去用大門旁邊的櫃子

我又留下來繼續收尾... 廚房後面的陽台有2隻狗  哈士奇 和黃金獵犬 

在弄門板的時候 忘記他們存在 一直聽到怪聲音 還以為有磨神仔 結果是狗發出來的聲音...

 2.jpg

3.jpg

換來到房間 衣櫃 一位老師傅 獨自弄起來的... 這邊還缺門板...缺東缺西 真無言 

4.jpg

5.jpg

 另外一間 也是一位師傅自己單獨施工

6.jpg

  業主 迫不期待 開始擺東西了 哈哈

  7.jpg

師傅弄完這一座 來支援的2個人來了  原本這一座 應該也是我收尾 

支援的來了 他就來接手了

 8.jpg  

中間牆壁的部分  黏了一堆骨架 是要黏玻璃用的

9.jpg

門口玄關 這一座 是留到最後才施工的 另外2外師傅 從台中上來支援 

剛好上來 就剩這一座還沒弄 也是困難重重

11.jpg

 玄關櫃的背面 又一堆 活隔板  我原本都已經算好放置板子的高度 

結果 我不知道他是誰的他  他叫我不要放這麼整齊 要放亂一點 比較好看.. 

也是啦 可是  我已經快放完了... 只好全部又重放... 

10.jpg

這間業主 人超好 超棒的...沒有那種有錢人的架式

我們還在搬料的時候 他就買飲料要給我們喝 而且飲料不便宜 

北部的 黃金比例要55元 夭壽貴  業主真的花的下去  中午便當也是他請的

我看這一餐破百差不多... 晚上怕大家肚子餓 又買雞排和飲料... 都覺得很不好意思了  

希望每場之後都遇的到這種超 nice 的業主

 

因為早上一上車就睡死了 中午精神很好 就跟業主聊天 聊很多

聊到她老公在機場工作 他2位弟弟 在哪邊工作 都知道... 哈...

還有她花錢系統櫃安裝 是為了以後賣房子 好賣才用的... 

他還勸我 叫我買房子 給自己壓力  但是我又不是起孝 每個月要多付幾萬元付房貸

等到我有機會以後工作 月入10萬 我在考慮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