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11/13 這天來到這場 找了很久... 老闆說地址在7弄 

結果設計師說再9弄...他奶奶的 地址亂報... 害我和早到載料司機找半天

滿滿的一車.... 看起來像2車疊在一起的樣子...

又是個沒電梯的新透天... 4F 準備出發...自從3個人搬5車到4F後 

這種場 我們看起來 都算小咖了....

 

先從4F開始做起 這間 大概做1天半  我算收工組的...

隔天的下午 我就全部收完 到下一樓... 

我進度落後了... 2位師傅已經在3F 和樓梯間 開始了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床頭櫃打開的樣子...現在看到照片想到 裡面有2個螺絲 忘記撿了... 

 

8.jpg

9.jpg

11/14

下午 師傅就來弄這個 他弄的差不多的時候  我剛好從樓上收完下來 

師傅說後面交給我了...就開始用抽屜 穿衣鏡 矽力康 一些收尾的

他要移到下面繼續  師傅動作超級快滴... 夭壽...

我個人覺得 這種衣櫥顏色 不錯看 

 

10.jpg

11.jpg

12.jpg

另外一個年輕師傅 整棟的樓梯間櫃子 都他一個人搞定 強....

我只有最後鎖到幾片門  鳥透了... 不好鎖 一隻手抓門 一隻手 鎖螺絲

還要看站的馬椅 站在樓梯間 會不會倒....

只有拍2個樓層的 其他就不拍了  沒拍到開燈的樣子  還滿正的!

 

13.jpg

14.jpg

接下來 客廳+廚房  流理台旁的櫃子+桌子 

還有後面放的櫃子 應該是要放電器用的  牆壁剛好都有插頭

 

15.jpg

有點曝光了... 

 

16.jpg

 

17.jpg

18.jpg  

 

其實這場的第二天  差點遲到 措賽  

前一晚睡覺... 蚊子多到靠腰...沒啥睡....  

記憶還停留在昨晚 師傅說要去支援昌平三街那邊 後來說不用去了

結果我隔天一早起床 模模糊糊 就衝到那邊...在那吃完早餐才驚覺

飆了一堆髒話....乾您老師...靠北 ...我怎麼來到這... 

機車很久沒騎這麼快了... 10分鐘到工地... 還好  還是算提前到那... 第一個到...

這地方很鳥...都要騎很遠才有便當店 飲料店... 只有巷子口比較文明 有全家超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