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一場 3個人真的也有操到... 

第一天 因為貨運問題 拖到9點半後才來  

之後搬到剛好11點半左右 才全部搬完 到3F  

內衣全濕  下午 就有感覺 有點咳嗽  有點感冒= =....

我身體真差 是不是要再放個長假休養修養...

 

來看圖 這間設計師說很趕 我和另外一個年輕師傅 就來用這隔 櫃子都站好 

天花板的線板 我也割好凹槽 我就離開 去主臥室幫忙  這裡年輕師傅 一天就弄好...

其實還有缺踢腳板 沒辦法做....

 3.jpg  

5.jpg

4.jpg  

來來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5RLg-YP__4

這邊 主臥室  還好主人 有大概整理一下  可是還是有點亂 

 6.jpg

 櫃子 都站好 準備下班的樣子  

 7.jpg

 門口邊的櫃子  也剛好廁所旁...模糊掉了... 

 8.jpg

9.jpg

廁所另一邊牆壁 也弄了一排櫃子  左邊下面放冰箱 右邊都是放衣服的

 10.jpg

最長 的一排 衣櫃+ 電視櫃 這整排 水平 我條超久... 

最後因為最角落櫃子問題 要推來推去... 水平都跑掉....我後來也忘記調...

年輕師傅在吊門板的時候才在講 好難調...水平是不是都跑掉...  哈 我也不知道...可能吧

 11.jpg

12.jpg

這場 也缺東缺西的 缺絞鏈 踢腳板  缺封板  缺滑軌  缺把手 無言  工廠困某飽?

 

13.jpg

14.jpg

格子抽  我覺得 工廠過年過太爽  一堆東西都少出 或者做錯 

像裡面的格子 來的時候 全部都比抽屜的牆還高  我全部都還要拿到1F都裁掉...

爬梯很累捏  賣鬧阿...

 14-1.jpg

15.jpg

16.jpg  

下次可能還會再來.. 因為缺很多東西 下次還會補...

還有不得不講 這家的小妹妹  大概3~4歲吧 很會看臉色 很會演戲

他媽 只是拿個衣服  就開始哭著找媽  整天都會聽到 哭著喊媽...

以後這小女生不得了  是個天生的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