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 是12月的時候做的 但是忘記哪個地方   這邊就只施工2天

這個玻璃門 下午才來 所以櫃子我立起來之後 我就跑去做電視櫃了  

下午才又跑回來 跟完成餐廳櫃的師傅 繼續弄這座

1.jpg

 這場印象深刻 我一開始就處理這個雙面櫃 一開始 師傅以為 那塊假門板 應該是一整塊 

後來我看設計圖 才發現不是  他也是分四塊 要讓人覺得 有整齊感  

因為裡面還要能夠收一片推拉玻璃門 所以比較有難度 而且框架不能落地 

框架只有3公分的板  變成一開始都會晃 到弄到最後才比較穩 不好搞

2.jpg

 3.jpg

 雙面櫃 另一面的照片

 4.jpg

 從剛剛那邊出來 就會看到廚房的餐廳櫃  這是師傅施工的  這邊就沒什麼問題  

還有中島櫃 也有些問題 我沒拍到照片

 5.jpg

 往客廳看過去 這座電視櫃 我也移好多次  下面有發現一個空洞吧!? 

那是設計師設計說要給屋主放 智慧型吸塵器  一開始也不會先問屋主 機器大小

我照設計圖做完之後 才要我移動  根本就是來亂的

 7.jpg

來到主臥  年輕師傅施工的  問題超多 他整天都在念 

一開始在弄抽屜就發現問題  這間工廠 每次做 坐式滑軌  抽屜每次都是錯的 

改回來之後 又換背板錯的 那位師傅整個 奇磨子 都滾起來   

 8.jpg

9.jpg

 

換到新竹這邊 只有2個人來施工  一開始師傅說 只有2座櫃子 很簡單  

想說超爽的  後來看到其中一座櫃子  要放上這邊 我們頭就大了

後來還好有人借樓梯給我們  學油漆師傅 架梯子的做法 才把他弄上去 

 1.JPG

2.JPG

這邊是小房間  他有個凹槽 也是把櫃子塞進去 自己自備的 IKEA門板 

3.JPG

4.JPG

 

台中 博館路的工地  做了5天的樣子  每次5點 守衛都上來趕人 

我們也沒在怕的 因為沒有一次5點準時走,都拖到5點半

首先 先看到這邊 師傅施工的 玄關的雙面櫃  其中一面"鞋櫃"  這邊也一堆問題 

還要讓鞋櫃懸空  而且背面的櫃子也是懸空的電器櫃 而且還要跑線路  師傅都無言了

後來我跑來收尾 鎖這2座的門  餐廳櫃 和 後面的儲櫃 我都很怕都會倒下來

6.JPG

另一面的儲櫃 

7.JPG

7-1.JPG

往廚房進去 中間那座  中島電器櫃  年輕師傅組完之後 才發現圖上有寫 要改櫃子高度

 我不曉得原因 只知道要改而已  後來只能無奈 全部拆掉 都改高度

 12.JPG

13.JPG

廚具這邊 我和另一位年輕師傅施工的  問題也是有 但是問題不大

洗手台下面 因為有多一長板 要蓋住盆子  因為當時門板沒來  所以就沒去想到

等到門板來了 我來鎖門 才看到門板鉸鏈應該要下降 才鎖的到  但是他們就是沒降 

 13-1.JPG

往餐廳方向看過去

14.JPG

整面都是餐廳櫃  我來收尾 鎖門板 以為高櫃子都有把手  結果只有一邊要用把手

原本想全部把手的洞都鑽一鑽  還好我沒鑽 不然我就葛屁了

15.JPG

客廳往餐廳方向看過去 那3片玻璃推拉門我搞好久  有2片要弄成連動的  

其中一片沒有要上軌道  要直接固定在鞋櫃那邊當固定的   自己一個人搞那邊固定的門  搞很久

17.JPG

 年輕師傅施工的 也算玄關櫃吧  也是一堆線路要跑 洗溝 挖洞 一堆

11.JPG

8.JPG

 移動到 次臥室  年輕師傅施工的 推拉門衣櫃 這間做到一半 也沒辦法做 

因為他櫃內的抽屜 旁邊需要墊板子 才不會抽屜一拉出來 就打到門板  

結果板子沒來 所以他就跑去做另一間的也是推拉門櫃(沒拍到) 

19.JPG

 一開始水電的東西都擺在這 年輕師傅沒辦法施工

後來我有空了 就把東西全清旁邊 跑來用這個床頭板  

18.JPG

 

廚具門板都沒來  沒辦法繼續施工  

我就來弄主臥的更衣室  也沒什麼問題 只是有2個衣櫃 超過1米 不好移動 而已 

 

20.JPG

21.JPG

22.JPG

主臥的廁所 師傅施工的 過程就不清楚  但是問題超多

 22-1.JPG

 

客用廁所 也是師傅做的 這邊就沒什麼問題

 27.JPG

28.JPG  

往主臥看 一開始沒這麼乾淨  一堆留在這的床墊 小家具都在這

最右邊的床頭板+床頭櫃 我還要躲在邊邊 才有辦法弄 

23.JPG

主臥的電視櫃  一開始我來做 說要等水電來拉 牆上的電源 TV 插座 

後來發現牆壁是矽酸鈣板  我就自己拉水線 不然等到他們來 都不知道多晚了

 24.JPG

 最難搞的書房  一開始我本來要來做 後來看到 4面都有櫃子 我就覺得來做這邊的話 會有問題 所以就跑到主臥去  

後來是師傅和另一位年輕的來施工 不知道有改什麼東西  也很多問題 不太好搞

 24-1.JPG

25.JPG

26.JPG

 

這場我很多時間 一直都在收尾 打系利康 鎖門板...  因為收尾最沒問題 

有問題的話 那就措賽了... 沒的搞 就是要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